赣南师范大学举行“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主题升国旗仪式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
2020-10-22 22:44 浏览量: 362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的讲话精神,提高广大青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赣南师范大学于10月19日上午6时40分在青春广场举行以“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胤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仪式第一项

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

庄严地走向升旗台

伴着国歌响起

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

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仪式第二项,来自历史学2002班的退伍军人刘禹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从自己在军营中的生活点滴经历出发,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立鸿鹄之志,立信念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重任,争做国家栋梁。仪式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胤老师致辞,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年在新时代建设中的重大作用出发,阐释“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最后,孙胤老师联系实际,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第一: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第二:制定科学的计划;第三:行动行动再行动;第四:要以德树我、以德服人、以德立世;第五:要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第六: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第七:要严格遵纪守法,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进一步端正了思想学会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严于律己又要活跃创造行动吧!光明和希望已经闪现在前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赣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