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贵财 | 贵州财经大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2-11-03 19:51 浏览量: 4490

来源:动静新闻

近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贵州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创新中心(贵州财经大学)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六名班子成员分别对接相关教研室,通过邀请理论专家辅导、书记院长集中领学、全体教师集体研学、骨干教师教学展示等方式,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和研究生同学线上线下同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结束后随即开展集体研讨交流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集体备课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研究生思政课教学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分别开展了集体备课会。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与方法相融合、教学和研究相支撑等展开研讨,通过集体备课积极探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各门思政课,取得了积极成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