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6+5!贵州财经大学新增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2-06-15 22:13 浏览量: 495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贵州财经大学6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本科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贵州财经大学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分别是:经济学、金融工程、法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审计学、行政管理。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分别是:社会工作、商务英语、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

至此,贵州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占学校招生专业比重达到70%以上,三批共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围绕我省“四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术型人才为主要方向的“儒魂商才”人才培养目标,加快完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书写新时代长征路上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来源 |贵财本科教学

编辑 | 杨光滔

初审 | 王 雄

一审 | 陈艺文二审 | 刘文婷三审 | 周 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