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2-06-07 22:39 浏览量: 4457

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以“感恩奋进闯新路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为我校师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徐大佑、葛建军、彭洁、肖小虹,校党委委员周晶出席会议,处级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主持宣讲会。

赵普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及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指出,大家要从“六个领会”来深刻领悟新国发2号文件战略定位和深刻内涵;要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贵州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是对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全校要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要牢记嘱托,化感恩之心为实际行动;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思想基础;三要大力弘扬担当务实的作风。

赵普强调,迈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步伐,还要从“聚焦人才,将人才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彰显贵财担当;推动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建设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做好文章,把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赵普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立大志,担当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二要明大德,担当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重任;三要成大才,担当国家自立自强的历史重任;四要担大任,担当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

葛建军在主持会议时就如何落实好这次报告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

编辑 | 彭益美

初审 | 王 雄

一审| 陈艺文

二审 | 刘文婷

三审 | 周 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