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贵财 | 省委宣讲团成员张云泓到贵州财经大学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2-05-14 21:54 浏览量: 4322

来源:动静贵州

5月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云泓到贵州财经大学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社科联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杨俊,校领导刘雷、赵普、朱克乾、徐大佑、葛建军、彭洁、肖小虹及校党委委员周晶出席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

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张云泓围绕“七个把握”和“一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举旗帜永葆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落实;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落实,把全部智慧、全部激情、全部能量投入到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刘雷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都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悟好此次宣讲报告内容,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贵财担当、展现贵财作为。

宣讲结束后,贵州财经大学在进德楼举行了座谈。张云泓一行与该校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张云泓对该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重要指导。杨俊、丁盛、杨海结合哲学社会科学的规范提质、加强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等方面,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希望该校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贡献贵财智慧和力量。该校师生代表畅所欲言,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丁盛,省社科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贵州咨政》编辑部主任杨海,以及学校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来源 |动静贵州

编辑 | 陈国洪

初审 | 王 雄

一审 | 陈艺文

二审 | 刘文婷

三审 | 周 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