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金融科技本科专业获批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1-03-04 18:42 浏览量: 3747

近日,我校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申报的金融科技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金融科技专业在门类属于经济学,在专业类上属于金融学,培养的是高素质复合型经济人才,旨在培养能胜任金融证券部门、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财务管理公司、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等机构部门的客户数据分析、大数据征信、风控模型开发、智能投顾、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文本数据挖掘等工作。

此次金融科技本科专业获批,丰富了我校的办学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狠抓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