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5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贵州省专场宣讲会与你相约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05-21 14:32 浏览量: 2219

直播预告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守望云端,携手筑梦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在线直播

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们云端相会!

主讲人

陈珂,北京理工大学贵州招生组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

主讲题目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贵州省招生政策介绍

讲座内容

1.北京理工大学介绍

2.北京理工大学人才培养特色介绍3.北京理工大学专业介绍4.北京理工大学就业情况介绍

直播时间及平台

本场讲座将于2022年5月22日(本周日)10:00-11:00在网上高招小程序实时直播,扫描海报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直播。

北京理工大学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国防工业院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创造了新中国科技史上40多个“第一”,如第一枚二级固体高空探测火箭、第一辆轻型坦克、第一台电视发射接收装置、第一台大型天象仪、第一颗反坦克导弹、第一部低空测高雷达、第一台20公里远程照相机等。近年来,北京理工大学在国家多项重大工程中承担的任务数量位居全国高校之首,为铸成世界一流的大国利器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相聚云端,共话未来

我们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院校在线”栏目所有宣传内容均由各院校提供,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免费提供转载服务,考生若有任何疑问,请以教育部阳光平台各院校章程为准,或查阅该校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