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在线 · 分类招生】正式发布!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03-15 16:33 浏览量: 2646

与全省80余家医院紧密合作 就业率97%以上!大健康学院为什么这么牛?

入职世界500强、年薪10万+!报读贵工商工程学院,助你成为大国工匠

华为班、京东班,毕业可直通名企?这样的大数据学院,爱了爱了!

跆拳道、蜡染、3D动画……20个众创空间工作室?这样的人文体育学院,你值得拥有!

就业率达99%、名师大咖齐聚……这样的经管学院让人心动!

大数据时代下的新型财经人才、实现高品质就业 ……会计学院是你最好的选择!

END

特别提醒:“院校在线”栏目所有宣传内容均由各院校提供,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仅为提供转载服务,考生若有任何疑问,请以各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为准,或查阅该校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来源|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