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锡文副省长巡视检查2022年研究生考试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12-25 14:49 浏览量: 2244

12月25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锡文到贵阳市第六中学巡视检查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听取我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郭锡文对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及省招生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所做的考前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关系着考生的切身利益,尤其近期疫情局部散发形势较为严峻,对考试组织实施带来了巨大挑战。他要求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要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把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作为关键,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作弊和影响考试秩序的事件发生;三要做好考生服务和应急处置,强化与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和低温寒潮为考试工作带来的困难,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合理便利,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郭锡文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场考试秩序、试卷保管分发场所的相关情况,重点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电力交通、无线电监管等保障措施,并听取了考点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府副秘书长马凯,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吴作然,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朱恩鼎,贵阳市副市长刘岚,贵阳市教育局局长李华荣及贵阳六中校长魏林陪同检查。

编辑|杨晓月

校对|喻冰清

审核|赵发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