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考试气象专题预报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12-23 18:27 浏览量: 3250

根据贵州省气象局《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预报》,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期间,天气情况如下:

天气趋势预报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12月25日至26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雪凝天气,27日白天开始降雪趋于结束。从25日下午开始,全省自北向南先后小雨转冻雨,夜间到26日转为降雪天气,省内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中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大部分地区的积雪深度在1~4厘米,中东部局地可达4~10厘米。同时,全省各地气温下降8~12℃,东部地区局地下降12~15℃,除省的南部边缘地区外其余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部分高山地区降至零下5℃左右。

逐日天气预报

12月25日白天

省的东北部地区小雨转冻雨或雨夹雪,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自北向南小雨转为降雪天气,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中东部地区有大雪,其中,铜仁市中东部、黔东南州中北部和黔南州北部局部有暴雪;

12月26日夜间

省的中东部地区有小雪,西部地区有零星冻雨或雨夹雪;

12月27日

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降雪过程趋于结束。

降雪落区预报图如下

交通气象预报

预计研究生考试期间(12月25日至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发生道路结冰、道路积雪的风险较高。

温馨提示

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气情况,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考场,以防因天气和道路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编辑|杨晓月

校对|喻冰清

审核|赵发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