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2021年12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12-07 18:10 浏览量: 3698

本月即将举行“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 “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等多场考试,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省招生考试院温馨提示:

1、非必要不离黔。建议考生考前非必要不离黔,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在外考生尽快返黔。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外求学的考生请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参考。

3、密切关注相关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考生在考试前应密切关注相关考试所发布的疫情防控须知,并按要求认真落实。

4、考试须知要了解。提前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必须证件,体温测量登记表等相关证明,提前熟悉赴考路线,了解考试注意事项,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天气逐渐寒冷,请广大考生注意防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防护,理性应对,以安全健康的状态参加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吴美秀

校对|喻冰清

审核|赵发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