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S活动预告】新知大讲堂第23期:阿伊汗•高斯——世界银行《全球经济展望》报告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2020-06-15 18:30 浏览量: 2761

新知大讲堂第23期

主讲人:

阿伊汗·高斯 (M. Ayhan Kose)

世界银行集团前景预测局局长,领导世界银行集团对全球宏观经济前景、资金流动和大宗商品市场的研究工作。

主题:

世界银行《全球经济展望》报告

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区域宏观经济影响及对全球价值链的影响等。

时间:

2020年6月24日(周三)

上午9:00-11:30

地点:敬请关注!

“新知大讲堂”是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着力打造的多领域、跨学科、百科知识型高端学术品牌,自2016年3月开讲以来,已成功举办22期。新知大讲堂推出以来,有效扩大了财科院学术交流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