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 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4 21:20 浏览量: 8578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总有人问,青年到底是什么?1915年《新青年》发刊词中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百年风雨激荡、筚路蓝缕,时光变换了青年的面孔,但不变的是青年对梦想的追逐、对国家的热爱,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各级学生,共同开展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系列活动。

展示青春团支部

五四文化是理想的高扬,是创造的喷薄,是情感的自然,是青春的激情和幻想。青春的忧郁和苦闷,青春的直感和率真,青春是继往开来的伟大力量。为展现各位青年的风采,管理学院组织各优秀团支部进行展示。

微信推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各级学生进行书写明信片活动,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管院青年学子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勇敢扛起肩上的时代重任,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书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书写青春明信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设计青春海报

英雄的历史由一辈辈先人浴血奋战,庄严书写。伟大的时代需一代代人继续奋斗,共同奋斗。今日之青年,正值大好时光,当不负韶华争做时代先锋。对此,管院组织海报制作大赛。各位同学用海报表现出自己对青春的态度,对明天的期待。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李大钊先生“厚青年之修养,畅青年之精神,壮青年之意志,砺青年之气节”的“晨钟”萦绕耳畔,习近平同志在陕北延安农村的七年知青成长历程跃入眼帘。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年干部是青年群体的中坚力量,担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要学会感悟榜样的力量,涵养“青年之气”,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砥砺奋斗的进程中,以坚定的信念、踏实的作风、优良的品德、过硬的本领,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编辑 |团总支宣传部 姜星星审核 | 团总支宣传部指导老师 |王馨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