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乒乓球赛预赛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09 22:38 浏览量: 2673

大学是一个充满才华、学问

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挑战的地方

在这里,有同学在自习室埋头苦学

也有同学在体育场上挥洒热血

每一个人都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学习上是

运动中亦是

第一届“国球友谊杯”乒乓球比赛来啦!

4月7日-8日下午6点,管理学院第一届“国球友谊杯”乒乓球比赛预赛在乒乓球场顺利开展。本次赛事共设有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比赛。采用11分制,每场三局两胜。

比赛还未开始,各位选手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中,各组选手都投入到了紧张刺激的对决中。不论是正手反手、横握竖握,选手们都将乒乓的魅力发挥地淋漓尽致,有花式而带着强烈旋转的犀利发球,有出乎意料直奔死角而去的反击,更有抓住机会大力扣球的一击必杀!KO!

比赛扣人心弦

男子单打你来我往

球球必争

女子单打也毫不逊色

一击一眼的架势

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风!

经过几轮紧张的对赛之后,最终男生组有15人,女生组有7人晋级决赛。

乒乓球预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给予了同学们一个互相切磋,宣泄学习压力、挥洒汗水的机会。各位同学在融入管院的大家庭的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这可谓是意义非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管院青年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