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6 22:39 浏览量: 4939

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集体凝聚力,2020年10月25日,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东环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

开幕式

主持人宣布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1

第一项:升国旗

国歌奏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2

第二项:辅导员致词

20级辅导员陈钰娴老师上台致辞。她鼓励运动员努力拼搏,在保护好自身的安全的前提下,去创造青春辉煌。

3

第三项: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刘卓上台宣誓

4

第四项:运动会代表上台发言

运动员代表陈启航宣誓

5

第五项:运动会正式开始

严章义学长宣布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进程

伴随着暖阳的升起,现场氛围逐渐热烈了起来,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男子女子一百米比赛开始了。裁判员在赛道旁贴心嘱咐运动员要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员们在赛道上斗志昂扬,精神焕发,时刻准备着向终点奔去。随着裁判员口令的响起,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般冲出,每个人都用尽全力,拼搏荣耀。流汗千日,只为今日一搏。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

紧接着男子跳高比赛开始了,裁判员认真解说比赛规则,并给运动员们讲解了一些比赛技巧。

跳高运动员们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云燕。灵巧的速跑,轻轻的一跃,落下的是小小的横竿,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当跳高运动员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后,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他们扶住垫子,防止他们受伤。场外的观众热情地加油鼓劲,将赛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阳光挥洒在绿茵场上,送来温暖与希望。在管院学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赛开始了。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小小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充满激情地颠簸着,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观众席上热血沸腾,每个人都站起身来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

赛道旁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细心地记录着运动员们的成绩,他们不辞辛苦地在赛道两旁穿梭着,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他们也驻足停留在终点处,给每一位拼搏的运动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下午3:50紧张刺激的集体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双手紧握着缰绳,双脚摩擦着地面,没有一丝的放松,没有一分的松懈,比赛双方拼尽全力,呐喊着给队伍鼓劲。

拔河比赛,是意志的考验,是团结的比拼。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激励着彼此通往最后的胜利。运动场上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彰显团结的力量。

闭幕式

时间飞逝,在管院学子们的欢呼呐喊中,本次运动会也即将接近尾声。下午5点,主持人向全体参与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宣布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

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并有请获得院运动会团体奖前三名的专业代表上台领奖。

第一名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第二名 工商管理

第三名 行政管理

最后,主持人宣布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精彩瞬间

是竞争对手亦是朋友

我们有着共同的终点

哪怕孤军奋战

也要勇往直前

好像在今天

我们离得更近了

我们为了相同的结果而欢呼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