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机电学院学风交流座谈会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4 18:30 浏览量: 5100

10月21日晚,管理学院与机电学院学风交流座谈会在人文管理楼203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志刚、吴昌敏,机电学院辅导员李菁菁,管理学院研究生贾雪杨、张越,机电学院研究生刘进超,两学院20级学习委员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学院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的开展状况。王志刚介绍了管理学院“学长引航”计划,分享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帮扶本科生在学业规划、解疑答惑方面的经验。吴昌敏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强调了高等数学和四六级的重要性李菁菁介绍了机电学院提高高数等课程学习效果的做法。

01

02

03

研究生代表分别从新生适应、学习方法、考证考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表示,大学之中看似轻松的成功背后都包含着汗水和努力,都凝结着坚持和专注,希望同学们能勇于逃离自己的舒适区,努力拼搏。

本次活动有利于通过优秀学子的亲身经历和奋斗故事激励低年级学生努力进取,奋发有为,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和效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两学院将继续探讨提升良好学风的工作方法,推动学生以学习能力为核心的综合能力塑造,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生活和学习是自己的

梦想还在等你

桐高凤必至

花香蝶自来

大家都要加油啊

编辑|学生会宣传部刘蒙蒙审核|学生会宣传部指导老师| 王志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