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管理学院2019级MBA1203班《管理沟通》特色课堂圆满结束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1-09 18:59 浏览量: 6649

12月24-27日,西工大管理学院2019级MBA1203班《管理沟通》课程如期进行,本次课程也是同学们课程学习阶段的“最后一课”,课程由张亚莉老师主讲。

张老师教风严谨、讲授生动,她将管理沟通的核心内容与研究经验相结合,使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管理沟通目的、策略、非语言沟通、公开场合发言、项目沟通、危机沟通等课程主要内容。

在公开场合发言环节,张老师给出了既定的话题,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同学们极富个人特色的表情、声调和表述内容把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张老师仔细倾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诚恳地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不足,这种在公共场合的自我挑战方式,有效锻炼了大家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拓展课程的实践意义,12月27日上午,我院企业导师、深圳市英威腾股份有限公司人资发展中心总经理任卫峰先生应邀走进课堂,结合自身近二十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带来了《沟通的力量》的课程主题分享。任总通过案例对企业管理过程中典型的沟通问题进行了概括和讲述,引导同学们结合沟通场景从沟通工具、时间、地点、技巧等方面展开思考,并就 “前上级变成了现下属的向下沟通、自身职业发展去留选择的沟通、向上沟通的时机”等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从中获益良多。

通过《管理沟通》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不仅理解和掌握了管理沟通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巧,也对管理沟通在实践中的应用有了一定的体验和感悟。课堂上的收获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准确把握沟通要领,提升沟通效率和效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西工大MBA/MEM

全国首批“985”、“211”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A类院校,以“航空”、“航海”、“航天”为特色,被誉为现代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祥地”之一。自主划线,自2002年在深圳开始招生,至今已培养大批优秀学生,校友资源横跨金融、地产、通讯、无人机、制造、物流等多个领域。

西工大深研院MBA/MEM专业学位中心

咨询电话(同微信):

MBA:18928492064 万老师

MEM:18928492464 唐老师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B207西工大深圳研究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