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西工大深研院1月6-10日2019级EMBA&2020级EMBA&MBA&MEM上课通知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1-05 17:02 浏览量: 7069

课程安排

《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围绕以下几个内容展开: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与建设;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论与实践;三、我国作为新兴市场经济的新特征;四、市场经济的宏观调控与运行;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征与国际经济;六、国家“双循环”战略要求的新发展格局。

《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师资介绍

李建中

李建中,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宏观经济学,行为科学与经济学,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创新,教育部和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研究生、本科生、MBA、EMBA研究生开设课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现代金融与资本市场》、《优秀传统文化与管理创新》、《管理经济学》、《国际金融》等。指导过技术经济学、企业管理、EMBA、MBA等专业的研究生,曾数次获校级教学优秀成果奖。 曾先后在北京、浙江、河南、山西、甘肃、宁夏、陕西(陕西见百度网“一带一路”)等地为政府机关、中央企业、研究所、解放军院校、高等院校的干部、师生、管理人员;给台湾辅仁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访问研究生、本科生做过讲座。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介绍

本课程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基础上系统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业务模块,包括工作分析、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测试、员工培训、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内容。教学方式课堂讲授和小组案例分析为主,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和技能,并能初步设计部分模块可操作性行方案。

《人力资源管理》师资介绍

杨生斌

杨生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NPU知行领导力训练营负责人。

主要研究方向:基于认知的员工管理。

先后在西北农业大学、陕西财经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等学习。2008年-2009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访问学者。

曾任西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陕西省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E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

主讲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为陕西省精品课程及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

先后为企业总裁班、政府干部、银行保险干部、航空航天军工企业干部、农业系统干部讲授人力资源、潜能开发、绩效管理、领导力等。

主编《人力资源管理——性能愿责权利》、《货币银行学》、《培训与开发》、《职业指导教程》、《现代金融概论》等教材,主译《绩效改进分析——组织诊断及工作场所知识与技能记录工具》。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介绍

本课程的授课目的是引导学生认识和把握当代中国的主题。重点包括以下几方面:1、当 代中国的主题和基本问题 2、当代中国的基本国情和发展实际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 建设 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 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建设 6、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的社会建设 7、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态文明建设 8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 9 当代中国与世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师资介绍

郭德

郭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自1988年留校任教以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先后为硕士研究生讲授《证券投资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导论》、《西方投资理论》、《绩效与薪酬管理》等课程。现在主要承担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教学与指导工作,主要讲授《证券投资分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导论》等课程。

1999年被评为西北工业大学教学优秀骨干教师,获2004年管理学院“研究生最满意教师”,获两项2008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均为第五完成人)。先后参加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等6项纵向课题研究。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未来与发展》、《经济纵横》、《情报杂志》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西工大MBA/MEM

全国首批“985”、“211”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A类院校,以“航空”、“航海”、“航天”为特色,被誉为现代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祥地”之一。自主划线,自2002年在深圳开始招生,至今已培养大批优秀学生,校友资源横跨金融、地产、通讯、无人机、制造、物流等多个领域。

西工大深研院MBA/MEM专业学位中心

咨询电话(同微信):

MBA:18928492064 万老师

MEM:18928492464 唐老师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B207西工大深圳研究院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西工大深研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