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深研院2019级&2020级MBA11月5日-11月8日上课通知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11-04 16:25 浏览量: 3785

课程安排

《项目管理》课程介绍

本课程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学生系统掌握项目管理的能力,使学生能够对项目管理的相关 理论、方法及应用得到全面了解,包括项目与项目管理、项目组织与项目团队、项目论证与 评估、项目实施与控制、项目收尾与后评价、项目综合管理等内容,同时将结合实际案例讲 述项目管理的应用过程。

《项目管理》师资介绍

欧立雄

欧立雄,男,管理学博士。现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国际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国家985哲学社会科学基地——西部国防科技工业研究发展中心“项目管理”方向学科带头人,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副主席、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常务副主任委员、国际项目经理专业资质认证(IPMA 4-L-C)中国认证委员会主席、IPMA®组织项目管理能力国际认证体系(IPMA Delta®)中国认证中心主任及中国首席评估师、IPMA®国际项目管理咨询师认证中国首席评估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项目管理鉴定中心(GAC)中国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项目管理学会秘书长、《国际项目管理期刊》(IJPM)编委、《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编委会副主任、《项目管理技术》杂志编委等职;历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研结合计划(UNESCO/UNISPAR)中国网点主任助理(1996-1999)、西北工业大学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专业负责人(2000-200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2004-2011)、IPMA®研究管理委员会委员(2005-2008)、IPMA®组织项目管理能力国际标准开发专家组成员(2012-2013)等职,瑞典于默奥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学者。

《组织行为学》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讲授一定组织中人的心理和行为规律,目的是使管理者提高预测、引导和控制人的行为的能力,从而取得最佳的工作绩效和提高组织成员的个人满意度,顺利实现组织的预期目标。

《组织行为学》师资介绍

丁越兰

丁越兰,女,博士,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生导师。国家级创业导师,国际商学院教学创新中心主任,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教育部、省市课题,发表核心重要论文50多篇。先后获得PTT职业培训师资格认证、全球职业规划师资格认证、继任与发展计划咨询师资格认证;任中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省人才、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特聘讲师;省人才创业中心创业导师;服务企业包括延长集团、中石油、浐灞管委会、西安经开集团、中国航科公司、广州时尚坊、陕西工商银行、陕西中国银行、乌海集团、西安农业总公司、榆林广济堂、中山四海、山东烟台水力厅等近百家企业,先后为企业完成了《职位管理与职位设计》、《绩效管理体系与薪酬体系设计》、《股权激励建设方案》、《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方案》、《集团与子公司高管薪酬方案设计》、《企业文化设计与落地实施》、《基于胜任素质导向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设计》、《基于胜任素质导向的组织内部培训体系设计》、《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企业价值观管理方案》等方案的设计。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