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深研院2019MBA班VS2020MEM班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10-29 17:46 浏览量: 3585

1910年10月18日,中国首届运动会开幕,时隔110年,2020年10月18日,西工大深圳研究院2019MBA与2020MEM篮球友谊赛如期举行。究竟是历史的巧合,还是命运的轮回?但是在同学们的心中,这一切都已不重要,最珍贵的是同学之间这份纯真的友谊。30而已,又如何?我的青春我谱写,篮球场上,我们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队伍的运动员高高跃起拉开了决赛的序幕。两支队伍在场上挥洒着激情与汗水,拉拉队员们更是无法按捺内心的激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在场上不断调整战术,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随着精彩的表演,这场友谊赛已接近尾声,最后以49:60的成绩演绎了这场精彩的对决,最终2020MEM取得了胜利,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收获了这份友谊,收获了这份激情,收获了这份感动。人生就是一次美好的旅程,在没有到达旅程的终点,都不能轻言放弃,需要用所有的激情去诠释自己美丽的人生。同学们以球会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畏艰难的勇气和团结奋战的团队精神。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