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10-22 17:58 浏览量: 3088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寒暑易节,新故相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已走过三十年。值此华诞之际,我们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学院自1990年建院以来,始终将“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并在 “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学院精神引领下上下求索,朝夕不倦,几代人秉承初心,奋楫争先,从老一辈的积基树本到现如今的积厚成势,经过三十年的砥砺深耕,目前已成为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优势和特色突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管理学院,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管理人才。

看今朝,砥砺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一如既往秉承优良办学传统,不忘人才培养初心,牢记一流大学使命,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传播管理文化,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十而已正青春,乘风破浪续荣光。为进一步凝聚师生校友力量,共担大任,携手创新发展,学院将于2020年11月8日举行三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各级领导与各界人士,共叙过往之情谊,共话未来之企盼!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院庆系列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9 -12月

举办30周年院庆系列讲座

10月上旬

专业学位迎3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11月7日

中国特色JMRH学科建设

与发展高端论坛

11月8日

上午

9:00-10:30

院庆30周年纪念大会

10:30-12:30

院长论坛暨陕西省第十六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10:30-12:30

特邀学术报告

10:30-12:30

校友座谈

11月8日

下午

14:00-16:00

校友报告会

11月21日

第三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

12月12日

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更多

更多院庆系列活动将持续通过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庆专题网页及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工大管院之声)予以公布。如有变化,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西工大MBA/MEM

全国首批“985”、“211”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A类院校,以“航空”、“航海”、“航天”为特色,被誉为现代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祥地”之一。自主划线,自2002年在深圳开始招生,至今已培养大批优秀学生,校友资源横跨金融、地产、通讯、无人机、制造、物流等多个领域。

西工大深研院MBA/MEM专业学位中心

咨询电话(同微信):

MBA:18928492064 谢老师

MEM:18928492464 唐老师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B207西工大深圳研究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