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批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
2023-04-03 22:16 浏览量: 2509

3月31日中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在SC102成功举办第三届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开班仪式。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吕寒、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跨境电商微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吕寒老师从跨境电商行业前景、跨境电商人才市场近况等多方面为新加入微专业的学生作以简要介绍,表示跨境电商行业存在较大人才缺口,学校致力于培养综合能力强的全面人才,通过开设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的方式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同学们应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微专业的实践项目中,锻炼自己实习实践能力。

随后,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杨蕾老师从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成果、跨境电商专业特色、微专业课程结构以及微专业师资力量配置和课程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问,加深了微专业学生对跨境电商微专业学习内容的了解。

最后现场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答疑互动,会议现场学生积极主动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批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于2021年9月开设首批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目前已经顺利培养近140余人,其中首批微专业80人已成功获得微专业证书。西安外国语大学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通过建立全方位的“政校企研”合作与共享机制,聚焦西外,集中建设“学校导师+企业导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团队,致力于培养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多语种+经贸”的中高阶国际型、复合型、交叉型和应用型的“四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为本校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为学校的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