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开展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访学交流项目面试工作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
2020-12-10 11:10 浏览量: 5045

2020年12月9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在JF516开展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一带一路·跨领域·跨文化”未来商业领袖访学交流项目面试会,面试由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兵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亮、赵元亨老师,2020级辅导员肖娜、罗倩老师担任评委,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2019级、2020级的15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分自我介绍(英文)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面试现场,同学们介绍了自身兴趣特长、专业能力、参与原因等,同时针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了沉着应答。同学们准备充分、谈吐流利、自信从容,纷纷表现出了对此次交流项目的浓厚兴趣,以及勇于走出校门、挑战自我、提升能力的强烈愿望,展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面试过程中,评委们还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继项目宣讲会开展之后,该项目以鲜明的外语教学特色、对口的专业课程设置、开放的教育教学环境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该项目2017年选派第一批学生,至今已有8批同学先后去往南方研究院访学交流、收获成长,项目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可,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的合作也为丰富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特色教学模式,构建开放式、高水平的培养体系,实现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目标搭建了平台。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