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乌卡 围炉煮茶|西南大学MBAer思想汇系列活动第八期预告!

西南大学MBA
2023-04-12 19:02 浏览量: 6284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帮助西南大学MBA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助力职场人找到第二职业,加强行业交流、链接项目资源、实现共赢互利,MBA2021级崇德班发起“洞见乌卡 围炉煮茶——西南大学MBAer思想汇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各类知识分享、行业交流、创业路演、创业论坛以及创业相关的品牌宣讲会、分享会、政策宣传等内容。

主题分享:“双碳”漫谈

主讲人姜良润,10年以上互联网从业者,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碳排放管理师、电子科技大学双碳研习社负责人、航天云网云创中心-企业数字化与工业互联网负责人。

4月16日(本周日),让我们跟随主讲人一起了解双碳知识,碳交易以及双碳政策如何影响我们的产业经济。

我们在“山里喝茶”煮茶候客,期待大家的到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