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凌教授受邀参加2022年四川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流专业建设论坛并做专题发言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12-24 14:00 浏览量: 2654

李海凌教授受邀参加2022年四川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流专业建设论坛并做专题发言

PART.01

2022年12月18日,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凌教授受邀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四川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流专业建设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专题分享发言70余名四川省各高校的领导、专家共同探讨了数智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人才培养之路和教育教学理论实践。

PART.02

李海凌教授深入分享了《面向三新的“工管+工造”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思考》。她结合智能建造时代开启的行业新需求,信息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定位、信息融合建筑领域的新技术等方面解析了目前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学校开展“工管+工造”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举措和思考。分享完毕,李教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们的共鸣对西华大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予以了肯定。

PART.03

此次论坛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专家、学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报告内容丰富充实多元,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与借鉴致力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华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详细信息

校对:邓礼仪 余梦玲 徐瑞临

审核:黄佳祯 杨舒婷 祝少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