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新入职教师介绍 | 余梦玲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11-17 09:47 浏览量: 2917

个人简介

姓名:余梦玲

性别:女

学历:硕士研究生

教育及工作经

2015年9月—2019年6月,获西华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2019年9月—2022年6月,获西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2020年6月—2022年6月,担任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助理辅导员

2022年7月—至今,担任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

研究领域

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科研发表内容

2022.05于《食品工业科技》期刊上发表《低血糖生成指数面条对糖尿病小鼠糖脂代谢的影响》;

2022.03于《食品研究与开发》期刊上发表《鹰嘴豆、山药、魔芋精粉复配面条的制备及其对血糖生成指数的影响》。

获得成果

获得西华大学2022年度易班线上迎新优秀辅导员工作案例二等奖。

获得2021年度“西华大学网络思政及易班建设优秀辅导员”(共10人)

获得2020年度“西华大学网络思政及易班建设优秀辅导员”(共10人)

获得西华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再次欢迎余老师来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大家庭又增添了一位优秀成员诸多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论文令人敬仰期待在您的带领下我们更好地走在大学人生路上不荒废 不迷茫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