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新入职教师介绍|张英达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11-18 10:18 浏览量: 3495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5年3月进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攻读学士学位。

2018年7月本科毕业获一级荣誉学士学位。

2018年7月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全额奖学金并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Arnaud Castel教授。

2022年10月获得哲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土木与环境工程。

2022年11月由西华大学处参加工作。

研究领域及突出成果

张英达博士长期从事可持续混凝土材料的力学性能及时变行为的研究。主要研究的工作包括:绿色混凝土的收缩、徐变、水化热及早期开裂风险研究。攻读博士期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澳大利亚国家级ARC linkage 科研项目(LP170100912);在导师Arnaud Castel教授和校外导师西南交通大学徐腾飞教授的指导下,与澳大利亚混凝土协会(Cement Concrete & Aggregates Australia)共同完成了R7-RING test method & Performance Based Specification,该方法可以让混凝土厂家仅仅利用混凝土的基本物理力学特性就可以分析混凝土抗裂性,避免采用更复杂的圆环试验。

攻读博士期间完成了一种测量混凝土自收缩的新型方法并写入澳大利亚混凝土规范 Australian Standard AS1012.13.2。已在《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Case studies in Construction Materials》、《Structures》、《Structural Concrete》、《Magazine of Concrete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担任《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Journal of Building Engineering》、《Steel and Composite Structures》、《Advances in Civil Engineering》等国际期刊审稿人。

应用可持续混凝土材料的研究方向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提升我国土木工程的绿色建造与快速建造水平,是国内外学术研究的热点,符合我系的学科重点发展规划。张英达博士在上述研究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入职后将根据学科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学科交叉和专业渗透,通过与材料、计算机等专业合作拓宽工程结构思路,重点为可持续混凝土材料的徐变、收缩、早期开裂的预测及机理,并将相关成果应用至实际工程中。

再次欢迎张老师来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大家庭又增添了一位优秀成员

诸多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论文令人敬仰

期待在您的教导下

感受专业更多的魅力所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