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分享|校企合作,发展共赢:邦泰集团捐赠20万元,倾力支持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1-12-08 21:42 浏览量: 2697

西华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邦泰集团

签订“笃行计划”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3日,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邦泰集团签订笃行计划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优质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对学生与教师的助力、培养,激励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与老师持续深造、追求卓越。

集团简介

邦泰集团

邦泰集团创建于2007年3月,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等四大板块,现有员工5100余人。

邦泰集团,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百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百强企业,中国信用等级AAA级房地产开发企业。

邦泰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十强”,获四川省发改委等十七个厅级政府部门联合颁发“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百强”、四川省住建厅“四川省责任地产”、四川省房协“四川省房地产优秀开发企业”“四川省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

邦泰项目实景图:邦泰国际公馆

协议主要内容

1

//

合作进行科研开发

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资源,双方在科学研究领域,主要在可视化编程、工程应用难解决上开展深入合作,以期提升学校影响力、提高企业科研能力。

双方共同开发可视化编程程序

2

//

共建“优质人才培养基地”

实施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帮助大学生从校园逐步过渡到企业,从知识积累逐步过渡到实践操作,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需要。

优质人才培养基地

3

//

设立“邦泰奖教金”

通过资金捐助方式奖励学科竞赛项目,帮助老师学生们进行课题研究、鼓励教师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级各种学术竞赛,产生论文、技术软件、专利等成果,强化学院的整体实力,带动各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高实践能力。

学科竞赛项目拟设奖励

4

//

课题组资助

资助项目聚焦于乡村聚落空间重构的研究,包括乡村聚落空间转型与重构机制,产业转型与聚落空间耦合协同、聚落适宜性规划方法与关键技术、川西南少数民族地区乡村聚落的宜居性提升研究、农居装配式结构房屋修建关键技术等科研课题,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木木有话说

此次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基地,使在院学生能够得到更加丰富的实践经验;还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信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会在邦泰集团等各级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华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详细信息

请继续关注以下

官网、微信、QQ、微博、易班等平台

编辑:刘枝娅徐美容唐境审核:顾鸿飞杨舒婷李姝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