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季|木木的紧急招聘快报!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19-09-18 19:53 浏览量: 2525

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就业相关问题,我院特请到成都三建领导层为同学们讲解。

主讲人分别是李璐总经济师 主讲企业层面(各公司间的区别,比如中铁二公司和中建二公司有什么不同);毕业于西华大学的秦李造价管理部高级专员(谈女生在施工单位的晋升发展问题);同毕业于西华大学杨云龙:三公司项目经理(男生在项目上的晋升发展通道)。

时间:2019年9月19日下午14:00

地点:6B-102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公司名称:四川省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有限责任制企业,隶属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65年7月,历经50余年风雨历程,迄今企业资产总额超过60亿元,年生产能力超过50亿元具有程建设施工组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等一级专业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等二级专业承包资质以及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不仅具有独立承担各类高、大、难、新”工业与民用建筑总承包施工的能力,而且在市政公路施工、建筑机电安装、钢结构施工、地下深基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等方面均具有丰富成熟的经验,逐渐形成了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业、市政公路桥梁工程和海外工程“两翼齐飞”,其他业务如水利水电、机电安装、装饰装修、部分下游产业等业务辅助发展的多元化业务体系。在此基础上,公司以成都、四川为主战场,有效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足迹遍布重庆、福建、贵州、陕西、湖北和非洲肯尼亚、几内亚、加蓬等地,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招聘岗位: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道路桥梁。

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28-8444507

简历投递邮箱:cdsjhr@yeah.net

微信公众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墨香路87号火炬动力港2期9栋1109

四年青春一晃就过

抓紧当下,做好该做的

不如趁此机会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不留遗憾

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想了解更多关于土木学院的相关详细信息

请继续关注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官网,微信、QQ,微博、易班等平台

编辑:张文欣 黄林燕

审核:顾鸿飞 杨舒婷 邓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