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丽院长参加 “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1-08-17 09:00 浏览量: 4564

2021年7月29日,商学院院长张永丽教授在呼和浩特参加了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主办、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中国管理50人论坛发起人王方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张新民、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全国MBA教指委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出席本次研讨会。来自全国80余所MBA培养院校院长及MBA项目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研讨会。

主题发言环节,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伊志宏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王方华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教授分别以《新时代商学院治理与院长领导力》、《使命驱动的商学院治理》、《商学院创新与发展》、《商学院的使命与治理》为题,围绕新时代商学院的机遇与挑战、就商学院使命与治理,创新与变革,院长领导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精彩的主题演讲。

主题交流和圆桌论坛环节,全国MBA教指委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君萍、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以MBA与学科发展的互促关系、MBA对学院产教融合的提升、MBA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为议题展开讨论,并就MBA办学过程中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招生工作、教学培养等方面与参会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会议对新时代背景下MBA培养院校的治理与创新,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编辑:卢洁妤

审核:张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