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院内论证会召开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1-01-15 00:00 浏览量: 5093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4日下午,学院在10C-2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除申报2021年国家级项目教师外,科研院吴昊副院长、学院杨立勋院长、陈国强副教授、卓玛草副教授、马素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开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1年项目申报推进工作会精神,对2020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学院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进一步推进情况做了说明和安排。陈国强、卓玛草、马素琳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从项目选题、文献综述、框架拟定、内容撰写、团队建设、支撑条件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每位申报教师汇报了申报题目、撰写进度和论证内容,杨院长与其他教师进行了辅导论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最后,杨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申报教师再接再厉、攻坚克难,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申报工作并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