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为经济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0-11-24 00:00 浏览量: 4829

11月19日,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为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建民从国内背景、国际背景和重要战略机遇三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和重要意义。从“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完成“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十二条举措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李建民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创造良好的国际和国内环境。李建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按照“五个讲清楚”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学习、领悟、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树人立德根本任务,加强科学研究,提高创新能力。

报告会前,李建民参加了所联系的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务必从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生价值追求,体现信仰的力量;要团结、凝聚、服务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我们党员榜样的力量;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先谋而后动,持之以恒,持续发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社会通过你们看待师大、评价师大,要热爱母校、践行师大精神,做好师大人的榜样。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