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举办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0-10-27 00:00 浏览量: 3299

10月25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在教学10号楼C区313会议室举办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吉文芮、机构业务部理财规划师梁鹏主讲,经济学院本硕毕业生共计五十余人参加宣讲、面试。

梁经理首先介绍公司的概况及单位薪资构成,阐述了银行与证券公司业务的关联性。随后,吉经理讲述公司所招聘的人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使同学们了解证券投资行业特征和职业能力要求。

宣讲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应聘学生进行简历收取及筛选。据悉,经济学院有8名同学通过简历筛选,已成功进入面试。

【单位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在境内拥有205家证券营业部和19家期货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30个省份近百个大中城市。2018年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信建投证券排名第321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