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1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0-05-26 00:00 浏览量: 3868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1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25日开班,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为期26天,于5月2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报告与观看视频相结合、线上学习培训与撰写结业论文相结合。期间,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云亭青年教授史小宁博士作了《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副教授侯选明博士作了《自觉涵养我们的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伟作了《党章、党纪、党规学习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经济学院教授冯曦明作了《中国未来10年经济发展展望》专题辅导报告,副教授李天建博士作了《世界格局、中国崛起、党的使命—基于疫情防控的视角》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因在疫情期间,最后要求撰写论文替代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历史、宗旨、路线,尤其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重点解决了思想上政治上入党的问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