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理想之风帆 抵成功之彼岸|苏州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即将开始

苏州大学MBA
2022-08-09 21:57 浏览量: 4560

繁华魔都上海、鱼米之乡江苏、人间天堂浙江、江淮大地安徽、八闽大地福建、赣鄱大地江西、齐鲁大地山东、一衣带水台湾,华东各个地区特色鲜明,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 既有崇尚快节奏的现代大都市,又有享受慢生活的江南水乡、承袭传统文化的十朝古都等。

除了文化繁荣外,这里的教育资源同样优渥,高校林立,各类院校的招生信息纷繁复杂,让人眼花缭乱。 如何对比院校优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项目成为目标是华东地区的考生们的首要难题。

8月12日、13日,MBAChina将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MPA项目招生政策云巡展(华东地区专场)。 华东地区各大商学院的招生老师齐聚一堂,为同学们带来项目招生政策的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苏州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届时MBA中心副主任胡勇老师将来到线上直播间,为考生详细解读本院校的项目招生政策。

院校介绍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2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4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3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30个博士后流动站,苏州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办学效益显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项目介绍

苏州大学MBA项目依托苏州大学综合性大学的教育资源和学科优势;践行东吴商学院“聚天下英才,育世界精英,积人文情怀,践社会责任”的办学使命;以“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国际化品牌”为发展目标;以“明显的学科优势、苏南本土案例的开发与教学、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辅导”为办学特色;面向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产业需求,致力于培养“富创意,善通变,耐持久,承责任”的卓越管理人才。

本次活动为响应国家号召遵守防疫政策要求,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MBAChina官网、MBAChina视频号、MBAChina微博同步进行直播。欢迎广大考生通过扫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苏州大学在直播间等你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