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双创部“遇见大咖”系列活动--遇见张雪峰

苏州大学MBA
2021-11-19 22:09 浏览量: 3698
遇见大咖

2021年11月5日,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双创部邀请到了峰学蔚来公司创始人、全网拥有千万粉丝的大咖张雪峰老师,为苏州大学MBA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分享演讲,讲述了其本人从教师到企业家的心路历程。本次活动由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双创部主办,于苏州大学东吴饭店大讲堂举行。

大咖“雪峰老师”

张雪峰老师于2016年凭借《七分钟解读34所985高校》的片段走红网络,其生动幽默的讲课风格以及每年至少一部的爆火视频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大学生的关注,至今张雪峰老师全网粉丝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

《七分钟解读34所985高校》片段

6年前,张雪峰加入研途教育后,研途教育迅速成为国内考研培训行业的头部公司。2021年,张雪峰从北京来到古城苏州,创办峰学蔚来公司,将客户群体从考研学子进一步扩大到更前端的高中生们。

创业经验分享:让自己更加专业

沙龙伊始,张雪峰老师向MBA学子们传授了自己成为教育行业意见领袖这些年来的创业经验。

张雪峰老师强调,新时代下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需要让自己更加的专业,如今消费者们并不是一味的追求性价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专业而买单

同时,张雪峰老师反复强调因为其从事的是教育行业,和其他的商业创业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做教育企业做的是良心,只有真真正正从学生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本人着想,才会形成良性的循环,最终才能做好一家教育企业。雪峰老师激情饱满、妙语连珠的发言引得满堂喝彩。

张雪峰老师三连

寄语苏大学子:要持续学习与创新

张雪峰老师向同学提出,想要在当下始终保持优秀,需要做到持续学习和持续创新。作为一名创业者,要严格要求自己,张雪峰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坚持做粉丝阅读分享和健身的故事,给同学们分享了持续学习与创新所给他带来的收获。

跟着《一人我饮酒醉》开始健身读书吧!

问答环节,张雪峰老师现场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双减政策下教育行业的发展、是否会开拓中学升学指导业务以及如何处理与客户关系等问题进行交流。

分享会现场

赠牌留念

最后,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翟成栋为张雪峰老师送上“惟宏隆德 情系教育”的牌匾,并表达了对峰学蔚来对于本次苏州大学MBA活动支持的感谢。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吴悠洋吴茜玮

摄影:杨新萍

排版:周宇杰

审核:胡勇

往期精彩回顾

1、砥砺前行 | “案例大赛&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暨MBA联合会工作会议”召开

2、全国第五|苏大MBA参赛队在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3、风华正茂 | 2019级苏大MBA1-7班风采展示

4、各美其美| 2020级苏大MBA1-7班风采展示

5、成功卫冕!苏大MBA队伍闪耀“泰华杯”皮划艇友谊赛

6、支教故事 | 大山深处 窥神州曦光——苏大MBA支教行

7、第三座“沙鸥奖”!苏大MBA舞沙队获得亚沙赛最高荣誉!

8、腾讯教育大智汇-商学院专场活动在东吴商学院举行

9、“侎特”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苏州大学MBA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10、毕业感怀 | 读研的一点感悟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