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苏州大学MBA联合会走进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苏州大学MBA
2021-11-11 07:57 浏览量: 3333

11月5日下午

由苏州大学MBA中心主办,苏州大学MBA联合会秘书处承办,昆山市陆家镇财政和经济发展局指导下,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胡勇带队,苏州大学MBA学生一行走进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好孩子”),参观了解了好孩子公司30余年的发展历程、理念,同时与好孩子研发部总经理涂祖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企业简介

好孩子是享誉全球的儿童用品品牌,于1989年由宋郑还在昆山创立,有员工七千多名,是全球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导者,主营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童车等系列儿童用品。是一家以“关心孩子,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宗旨,以“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为使命的企业。好孩子于2020年实现营收134亿元,在全球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现场参观

活动初始,好孩子行政部柏爱娟通过大屏幕为苏州大学MBA师生分享了好孩子3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MBA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好孩子的展馆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好孩子30余年研发的最新成果和前沿产品。

好孩子除了在传统行业里做大做强,成为世界显性冠军,也布局前沿数字经济领域,实现传统产品数字化转型,并邀请了MBA同学体验了好孩子最新款智能推车。

交流环节

参观结束后,MBA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云剑主持MBA同学和好孩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涂总对好孩子的市场地位,品牌定位等进一步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胡主任在交流会上代表苏州大学向好孩子公司介绍了苏州大学校友与昆山的渊源,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殷健就中国传统文化和企业的碰撞融合进行了交流,多位2021级新同学也结合了自己的行业经历与好孩子公司进行了讨论。

结语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完成,为苏州大学MBA同学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又添精彩一笔。期待企业和MBA同学在这样的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希冀来自各行各业的思维在交流探讨中得以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