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举行2015级学科教学(历史)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2015-07-19 00:00 浏览量: 2165

2015年7月18日下午,我系召开2015级学科教学(历史)领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与新生教育。典礼在第二教学楼104举行,我系王东教授、孟钟捷教授、蔡坚教授、田仁琼老师及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由蔡坚教授主持,历史系主任王东教授与系副主任孟钟捷教授分别致辞。王东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2014届历史系免费师范生回到母校继续深造的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走在历史学科教学发展的前沿,做引领时代的先锋。

孟钟捷教授则在致辞中介绍了这几年历史系免费师范生返校攻读在职教育硕士的相关工作情况,历史系已有完备规范的培养计划为各位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深造环境,同时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

随后蔡坚教授为各位新生详细讲解了在职教育硕士有关学籍、课程、考核、论文等各项具体事务的规范与要求,希望各位同学端正态度,全力以赴,把握良好的学习机会与环境,切实提高自身教学与专业素养。最后田仁琼老师宣布导师指导名单。

接下来,各位返校深造的免费师范生将开始连续一个月的集中面授课程学习,期待各位学子勤奋努力,有所收获。(栾思源撰稿)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