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专题研讨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

安徽建筑大学
2022-11-09 00:00 浏览量: 5704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形势,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专业,2022年11月6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深入研讨学校《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学院副院长连瑞瑞主持会议,各专业系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参与研讨。

此次会议围绕《意见》中的培养规格、课程体系、教学安排等内容深入讨论,各专业系主任对标国家标准、结合专业特点、对照现行方案,具体分析、模拟预演、系统判断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并对学分规定、学分计算、课程设置、学期安排等条款发表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会后,学院汇总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并再次征求意见后,形成学院反馈意见并报送相关部门。

“以本为本”,公共管理学院持续重视修订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将其作为规范教学环节、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实施质量监控的基本依据,通过实时创新、以变应变,不断改进培养方案,为专业化、综合型、高素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