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实务导师进校园活动

安徽建筑大学
2022-05-20 00:00 浏览量: 6172

为进一步完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实践培养机制,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实务能力,5月19日下午,公管学院在北校区F209举行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兼职实务导师交流研讨活动。会议邀请了受聘的四名兼职实务导师,包括安徽乐庭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茂光、合肥润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林、安徽尚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岭、上海君悦(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平等。会议由副院长王秉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与会。

会上,副院长黄佳豪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实务导师的到来并感谢其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进展、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实务导师可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竭尽所能带好学生,建立“导师联盟”,实现“优秀导师”协同“优秀学院”创建“双优工程”。受聘的四位实务导师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科研基础和研究方向,分享了学习经历、人生阅历和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抓住竞争“窗口期”,实现人生跨越式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道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术型研究生也应强调实践教学,实务导师“实战”经验丰富,首批实务导师的“加盟”将较大地推动公共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研究聚焦于社会现实,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实践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

(文/图:王芃张敏王正;审稿:黄佳豪)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