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安徽建筑大学
2022-05-14 00:00 浏览量: 5393

本网讯5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F214、F216教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褚建勋教授和安徽大学的汤夺先教授,答辩委员包括安徽农业大学的张贵友教授和董斌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的马青连教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的焦德武研究员。我院部分研究生参与旁听。

答辩会上,学生依序汇报毕业论文的研究思路与主要观点,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认真记录,并针对专家提问一一作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参加此次答辩的硕士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我院硕士毕业论文工作严格依照时间节点,经历了选题、开题、预答辩、答辩动员、正式答辩等一系列环节,至此圆满结束。通过毕业论文写作,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硕士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图:王芃 王正 邬登辉;审稿:李道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