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安徽建筑大学
2021-04-10 00:00 浏览量: 316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参加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赛预赛遴选优秀项目,47日下午,公管学院邀请了安徽省互联网+大赛评委、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王顺利来我院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学院遴选了11支团队参与培训,王顺利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赛事解读和赛前培训,指出项目计划书的要求和不同赛道的侧重点。对具体参赛项目在前景、定位、提升及参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指导,要求参赛团队深入观察社会需求,了解市场反应,具备突出实践能力等。这一培训帮助参赛学生全面了解互联网+大赛,使参赛同学对计划书的完成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培训期间,参赛小组就项目中的核心问题进行提问,王顺利一一给予诊断和解答。

本次专题培训为学院参加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公管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师生力量,遴选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探索训练提升计划,提高和我院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大赛的竞争实力,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文/图:陈雨 刘继承;审稿:马晓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