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智库成果被省住建厅采用

安徽建筑大学
2021-01-19 00:00 浏览量: 3224

本网讯 近日,由公管学院舒林博士主持制定的《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2020)版》和《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被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采用。

该成果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精神,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满足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日益增长的行政执法需求而制定的。成果逻辑清晰、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内容齐全,受到了安徽省住建厅领导、省内各地市相关单位以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2020年12月29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建法[2020]98号发文全省执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