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众志成城抗疫情|清明居家寄哀思 线上致敬抗疫英烈

安徽建筑大学
2020-04-09 10:00 浏览量: 2504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公管学院举行线上哀悼活动,一起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公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时,准时在腾讯会议播放抗疫纪实视频。一段段纪实影像,看红了学生眼眶。学生说:我们感受到的并不是病毒的肆意可怕,而是中国力量,中国温暖。我们看到的是每个行业都坚守着自己的阵地,贡献着自己的那份力量。即使道路封闭,武汉也不是一座孤岛,十四亿中国人时刻关注着武汉。

10时,防空警报响彻全城,3分钟,180秒,大家俯身鞠躬,向逝者表达无限的哀悼和思念。他们有的是直接参与*救治的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有的是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公安干警,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有的是用真心真情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他们虽然倒下了,却永远活在我们人心中。历史会铭记,家国将永念。

活动最后,公管学子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小管”中留言,寄托自己的哀思。

“只要共同守望,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共同坚守,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在默哀的那三分钟里,不仅包含了公管学子对英雄们的敬佩,更是对祖国温暖的感动,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深刻思考责任与担当,今后生活学习中,我们将承载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