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启动仪式暨校友座谈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1-01 20:44 浏览量: 2530

10月29日上午,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之际,学校在红角洲校区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南昌校友会部分校友、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飞主持仪式和座谈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校友会名誉会长、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雷武江,南昌校友会会长、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吉林,南昌校友会副会长、江西科技学院董事长于果,校领导裴鸿卫、左和平、刘国云、朱笃、徐景坤、刘建飞、黄赣华、郑鹏武共同按下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启动键,“江西科技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正式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裴鸿卫向我校南昌校友会会长、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吉林传递校旗,校旗从学校出发,南昌为首站接旗,将在全球校友中传递,并于70周年校庆日——2022年12月1日校庆当天返回学校。

校长左和平在致辞时指出,开展校旗传递启动仪式,传递的不仅仅是校旗,更是教育强国的坚定信仰,是开拓创新的时代使命,是兴校强校的办学追求,是生生不息的科师大精神,通过校旗传递,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师生奋进、促进学校发展;接过手中的校旗,希望全体科师大人传承薪火,矢志奋斗,同心共筑70年科师大的强校梦、强教梦、强国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向南昌校友会递送校庆邀请函。

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校友代表在学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校长左和平向南昌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鹏武与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创新创业新媒体订单班”合作协议。

参观结束后,学校在图书馆949会议室召开南昌校友代表座谈会。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感谢母校的培养、祝贺母校取得巨大发展,大家谈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趣事,回忆起自己美好的校园时光,表示在校期间参加学校的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都为自己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现在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此外,校友们针对学校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对学校如何去加强择业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

校党委书记裴鸿卫在总结讲话时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学校发展规划。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已成为学校建设发展最为信赖的重要支撑。

最后,裴鸿卫真诚邀请校友在校庆日当天再回母校,共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重回美丽校园,追忆美好时光,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南昌校友会顾问、江西省冶金厅老干部处原处长邓柏林,南昌校友会副会长、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章小刚,南昌校友会副会长、江西众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小林,南昌校友会副会长、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主任王建平等40余名南昌校友代表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编辑:李艺璇

责任编辑:陈靓 李明玥

审核:曾传晖陈红梅谢慧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