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徐景坤等6位教授入选2022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0-19 19:24 浏览量: 4016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2% Scientists 2022)。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徐景坤教授、蒲守智教授、张荣发教授等3位老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生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榜单。同时,徐景坤教授、蒲守智教授、张荣发教授、蒋丰兴教授、卢宝阳教授、刘聪聪教授等6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彰显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据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由斯坦福大学John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团队基于(1)总引用量;(2)Hirsch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等六种关键因素指标进行打分,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分“终生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该榜单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生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名单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编辑:周洁

责任编辑:陈靓 潘成浩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