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0-17 15:43 浏览量: 338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红角洲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裴鸿卫,校长左和平,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副校长朱笃、徐景坤、李玉保、刘建飞,校纪委书记黄赣华,副校长郑鹏武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师生代表、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国云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裴鸿卫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生庄重佩戴校徽。这一枚枚校徽承载着“明德精业”的校训与科师大人的使命荣光,必将成为科师大人一生难忘的印记。

校长左和平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生们介绍了美丽的校园,分享了学校近年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要以此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擘画美好蓝图,朝着建成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引领全国一流职教师资培养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左和平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学以求真,度过一段笃行明道、潜心求学的大学时光。读书要有广度、深度、高度,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筑牢思想根基,厚植文化底蕴,获得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不断提升生命的境界。二是做事以向善,度过一段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在图书馆里博览群书,在不同课堂上丰富见识,在兴趣社团中发展个性;在与老师互动中启迪心智,与同学的合作中相互激发,在各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中锻炼才干,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先行者、开拓者与奉献者。三是为人以尚德,度过一段明德精业、行稳致远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敬天爱人,成人达己,修身立德,以道致远。

左和平鼓励新生胸有凌云志,心怀报国情,以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才智、青春之奋斗,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的人生篇章!

教师代表、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忠明教授,校友代表、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许阳,新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管理科学1班王玄坤、研究生院2022级袁舟,在校生代表、商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职师)1班易晋凡上台发言,寄语新生锤炼品德、矢志学习、担当使命、不负青春。

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作者:蔡华金 谢梦雨

摄影:陈海涛 薛炜瀚 万志鹏 潘成浩

编辑:傅阳 潘成浩

责任编辑:陈靓 潘成浩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