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10月14日15:00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做客《强省访谈》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0-14 20:30 浏览量: 1634

10月14日15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将做客赣鄱云演播厅,参加由江西日报社品牌栏目《强省访谈》推出的“作示范、勇争先,推动全省高校和国有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系列视频访谈节目。届时,左和平将围绕“砥砺奋进七十年打造职教师资培养新高地”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广大网友可在江西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上留言,与嘉宾在线互动。 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微博、赣鄱云旗下70余个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知名央媒客户端、省外25个省级党媒客户端,共计100多个新媒体平台将联合同步直播。

今年恰逢学校70年校庆,学校作为教育部重点建设的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公办多科性本科院校,也是全国职业教育研究的重要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此次左和平校长做客《强省访谈》,将向大家分享学校为实现“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引领全国一流职教师资培养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目标提出的主要思路。同时还将针对以综合考核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打造职教创新发展高地中勇担当等话题介绍学校的经验做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