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科创空间”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9-30 17:54 浏览量: 2380

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坚持专业引领、科研引路,从2010年开始系统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索“433”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科专业教育全过程,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双创教育体系,创新创业在学校蔚然成风。

学校于2019年获批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21年获江西省“众创空间”,今年又获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自今年8月以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科创空间”先后接待了来自江西省文旅厅、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科技大学、广州莫大夫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近十批行政管理部门、高校、企业领导和专家的考察调研。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

听取创新创业项目汇报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蔡玮一行

听取创新创业项目汇报

……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贺泽龙一行

参观“帛道坊”展厅

……

广州莫大夫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莫小君董事长与创业团队交流

……

各位领导和专家来到科创空间,通过参观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听取我校创新创业学子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与入驻科创空间企业现场交流并体验项目产品与服务,对我校科创空间项目孵化与培育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并认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已形成了独特的双创文化,创新创业项目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创新创业学子热情高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的鲜明特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同时,来访的领导与学者也对学校的顶层设计、政策支持以及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赞同。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科创空间”坐落于红角洲校区21、22栋学生公寓一层,分为A、B两大区,占地面积近1500平方米。自2020年开放以来,园区先后入驻项目25个,主要包含虚拟现实、文化创意、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创新创业项目,与我校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园区成功孵化了“达派云印”、“帛道坊”等实体企业。学校依托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对创新创业者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及项目运营,使创新创业者真正在“做中学习”、“做中提高”。目前园区项目入驻申请持续开放中,也欢迎我校广大校友和在校大学生报名咨询入驻。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编辑:吴昕宇

责任编辑:陈靓 吴昕宇

审核:曾传晖陈红梅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