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全体新生,这份入学须知请查收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9-14 17:59 浏览量: 2977

2022级STNUers就要入学啦

科科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

入学报到须知

期待与你携手

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各学院报到时间

校外迎新点

9月14日-16日,学校分别在南昌火车站、西客站设置新生接待点,负责新生出站接待和车辆接送工作。具体分工如下:

(1)9月14日,红角洲、枫林校区由学生工作部(处)、体育学院、药学院负责。

(2)9月15日,红角洲、枫林校区由学生工作部(处)、经济管理学院、通信与电子学院负责。

(3)9月16日,红角洲、枫林、泰豪校区由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

校内迎新点

红角洲校区:3、4、5、6栋学生公寓架空层。

枫林校区:学生公寓区篮球场。

入学手续办理地点

红角洲校区

①学生生活日用品购置:13栋架空层学生公寓。

②“绿色通道”办理:6栋学生公寓架空层。

③迎新工作咨询:模拟法庭前、第一食堂广场前。

④保险办理:自愿投保,自愿购买学平险的学生、家长可自行登录“赣服通”平台,在学平险“网上超市”自主选择保险公司及其学平险产品,进行自助投保缴费。

⑤空调租赁服务:6栋学生公寓架空层。

枫林校区

①学生生活日用品购置: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②“绿色通道”办理:学生公寓区篮球场。

③迎新工作咨询:未来湖旁。

④保险办理:自愿投保,自愿购买学平险的学生、家长可自行登录“赣服通”平台,在学平险“网上超市”自主选择保险公司及其学平险产品,进行自助投保缴费。

⑤空调租赁服务:学生公寓区篮球场各学院迎新点。

泰豪校区

①学生生活日用品购置:同源楼一楼众创中心。

②“绿色通道”办理、迎新工作咨询:同源楼一楼架空层学院迎新点。

③保险办理:自愿投保,自愿购买学平险的学生、家长可自行登录“赣服通”平台,在学平险“网上超市”自主选择保险公司及其学平险产品,进行自助投保缴费。

④空调租赁服务:5栋学生公寓一楼物业运营公司。

新生入学防控要求

1.督促学生从来校报到前7天开始,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西省电子终身学习电子卡,在校园防疫栏中进行健康打卡,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每天对学生健康打卡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生工作部(处)。返校具体事宜及有关要求由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

2.在低风险区(含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学生,来校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进校,进校后要在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返校后的第1次核酸检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外出,并在4、5天再分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在省外低中高风险地区以外其他地区来校的学生,抵赣后24小时内主动接受1次核酸检测,建议实施“三天两检”(含入赣后的第1次核酸检测)。

4.开学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来校,待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持健康码绿码来校,并按省外低中高风险地区以外其他地区返校人员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尚处在健康监测管理期间的密接和次密接学生、已出院但尚处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健康码出院但尚处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健康码异常学生等暂缓来校,待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持健康码绿码来校,按属地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将实时更新的《省外重点地区来(返)昌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转发给学生,建议学生返校时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中转逗留。学生来校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以上要求。

5.要求学生从录取之日起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在赣新生原则上不离开所在设区市,非必要不离赣,已离赣的新生要提前7天返赣,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加强对学生思想引导,继续强化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心理问题。

6.倡导学生缴费后自主来校报到,自备餐具、体温计和口罩。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入校,必须做好详细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查验,无任何异常方可进入。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编辑:周洁

责任编辑:陈靓 潘成浩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